Alisa_DY

我信的神有最熟悉脸庞,过命之交模样

绝对掌控(一)

        向哨

  控制欲极强不择手段向导邪x清冷禁欲哨兵瓶

  强强,针锋相对

  有OOC,有私设,有部分盗笔原著内容及设定。

——————————————————

        今天闲来无事,我坐在自己的铺子里打发时间。这几天九门的任务虽然多且繁杂,但全是些小事情,不是东街哪个铺子被砸了,就是南巷的长街有人闹事,无趣地很。

  九门作为国内最大的的权威组织,里面几乎集合了所有的精英。不过九门的大,指的是名声和信誉,并不是规模。能进去九门的哨兵和向导无一不是万里挑一,人中龙凤,因此每年能吸纳的人极少,甚至有连续好几年无法吸纳新人的历史,但奈何办事的效率和成果皆是有目共睹,这样苛刻的条件也无可厚非了。

  我有的时候真的不懂为什么九门会接一些毫无难度十分无聊的委托,在行里,大家都把这种任务称为西贝,和西贝货一个意思,不值。

  让精英去做这些,真是屈才,有的时候没人愿意接取,就会被强制选中。

  好在我是九门乃至塔里能力顶尖的首席向导,有自己选择权,而且还有道上占了半边市场的盘口,家大业大,我二叔又是九门的高层之一,谁也不能奈我何。

  “老板,大金牙又来了,你这次在还是不在铺子?”王盟从门口跑进来给我通风报信,他已经对我和大金牙周旋的内容十分熟悉了,有的时候我会见,有的时候不见,他都会提前过来询问一下。

  我有些头疼,如果是其他人我可以直接控制他们的精神,想让他们如何就如何,但偏偏大金牙不行。这人和我的长辈一代颇有些交情,我不能动他,连试探他的精神和情绪都不能有,而塔就抓住了这个点,派他这个介绍人过来给我找相配的哨兵。

  我想了一下,上周他过来对此事只字不提,这一回怕是有备而来,不见的话塔里那些老古董又要叨叨。

  “你别管了,让他来。”我说,然后摆摆手让王盟下去了。

  我把双腿翘在柜台上,等大金牙的到来。

  “哟,吴老板闲着呢。”大金牙一进来就直奔主题,“你也别嫌我烦,我这儿有上面的指令,按规章办事而已,来来,你看看,我带了很多哨兵的资料,这可是选了又选,挑的最适合你的人了。”

  说着大金牙把一堆照片摆在柜台上,我随便抽了一张,是个身体壮硕的男人,肱二头肌有我半个脑袋大,长的还可以,但不是我的菜。

  把这张照片扔到一边,我又抽了一张。这一次男人比刚才那个更壮,古铜色健康皮肤,长的很有男子气概,可我总觉得他有点头脑简单的意味,便也扔了。

  “我说,敢情你觉着我就应该配这样的哨兵?”我坐起来扫了一眼他带来的照片,皆是一个种类,不忍直视。

  “这些可全是精英,您看,这肌肉,这体魄,个顶个的优秀!”大金牙笑着说,嘴里的金牙晃着我的眼睛。

  我道:“怎么,看样子您老人家很喜欢,不如选一个,我和上面说说,把你们配到一起好了,也算个顺水人情。”

  大金牙嚷:“这可怎么行!”他说着又拿起一张:“你看看这个,服役过,各方面能力都很强,绝对优良。”

  我瞟了眼,这是个留着一点胡渣的男人,体格不像之前那两位壮,但看得出来饱经风霜,表情严肃,怎么看怎么像潘子。

  “这人叫什么?”我问。王盟投来不可思议的目光,大金牙见我松口笑地更开心了,刚要说话,我接着说:“招他来我这里当伙计,钱好说。”

  “吴邪!”大金牙气到双拳锤着我的柜台。

  正在这个时候我的电话响了,是三叔的。三叔在那头语气急促地说:“你快点回来,我这里要被砸完了!”我听到他那边传来几声清脆的响声,估摸着是被砸了什么瓷器。

  刚要说什么,电话就挂了。

  我起身抓起外套穿上,大金牙见我要走就急了,道:“你得选一个!”

  “不选,一个都不喜欢。”我说,招呼王盟,“叫上坎肩,跟我去三叔那里。”

  “吴邪!”大金牙拦住我,“今天你要不选,塔就要给你强制匹配了!”

  我看着他,笑了笑:“要是敢给我强制匹配一个,第二天你就可以在你家门口看到这位哨兵的尸体。我没有开玩笑,虽然我是向导,但以我的能力不动声色的弄死一个哨兵就和捏死蚂蚁一样简单。”

  大金牙气地脸都绿了,我拍了拍他的肩,径直走了。

  三叔那边我不是特别担心,一来他是个很强的哨兵,谁也不怕;二来这个事情我早就预料到了,自从上次因为物资和北方一盘口起了冲突,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个后果,就是没想到会这么快。

  我刚走到楼外面,就发现情况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简直掉了个个儿。

  我的三叔躺在地上,周围还有躺着的还有几个伙计,其余的伙计则站在门外朝里看,里面传来“砰砰乓乓”的声音。

  “三叔?怎么回事,你怎么躺地上了,被人打了?”我觉得这太不可思议了,三叔要面子没承认,只说:“没天理。”

  来了兴趣,我推开众伙计走到门中间。

  只见一戴着连衣兜帽的男人手腕一转就把一哨兵放倒,同时踢出一腿踹飞四五人,又把手下的哨兵一只手提起来丢出去,甩在墙上。

  这个人很强。我调住自己的精神力去探索他的精神,没想到根本无法进入,他的精神屏障一层又一层,坚韧牢固,连我都无法突破。

  自从我成为向导后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喂。”我叫了一声,他朝我这边转过来,我差点没站稳。

  那是一张怎样的脸,我从来没见过能长成这样的人,这是我见识过无数长相极佳的人都没办法想象到的容颜。

  他皮肤白地不可思议,面容清冷,简直是人间看不到的绝色。

  他缓缓向我走了两步,我可以看到被带起来的衣摆下一小节白皙的腹肌从上而下钻入他的腰带,进入某个不可言说的领域。

  我可以感受到,这人是个哨兵。可是他清瘦,比我还瘦,因为外套的原因肌肉并不明显,但依然可以看得出来他是有力的,黑裤下的双腿笔直修长,简直令人移不开眼。

  基本上没几个哨兵能像他这样,既能力强大,又体型纤瘦,若不是亲眼见到,我是怎么都不会相信世界上会有这样的哨兵。

  我问三叔:“他是什么人?”

  三叔说:“他是北方张家那边的族长,你小心点,他厉害着呢。”

  北方张家,是和我的盘口相对立的一个势力,他们人少,规模不大,但实力一流,是行里顶尖的,也是个难啃的骨头。我几次三番的事务就是被他们家干扰了而没做成,老对头了。

  这可真不巧。

  王盟看到这里,再看了看我,几乎立即就明白了我的心思。为了防止在场任何一位五感全开的哨兵知道,就拽了我的手在手背上快速写着:“看上人家了?”

  我点头。他又写:“你疯了,那可是张家人,咱们两家势不两立啊!”

  我抽开手,并不在意这么多。我看看上的人,别说张家,就是玉帝那也得乖乖滚到我手里。

  我跨过门槛,向那个张家人迈出第一步。

  狩猎开始了。

评论(126)

热度(5484)

  1. 共7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