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a_DY

我信的神有最熟悉脸庞,过命之交模样

绝对掌控(一百六十一)

    向哨

    控制欲极强不择手段向导邪x清冷禁欲哨兵瓶

    强强,针锋相对

    有OOC,有私设,有部分盗笔原著内容及设定。

——————————————————

 什么情况?

    再如何我也不可能变成自己的精神体吧?

    我左右张望,一时间还适应不了这具身体,只能移动自己的头部,原来当一条蟒这么的不容易。

    大概扫了一圈,我发现自己仍然在医院里,但已经不是诊疗室了,而是病房。

    我试着调动身体的肌肉,让自己脑袋扬起来,看看病床上躺着的是什么人。似乎习惯之后,我的动作好像容易了很多。

    然而,我看到病床上那个人,居然是张起灵。他双目闭着,一副安静平和得样子,说起来我有几天没见着他了,以至于今天再看到,我愣了许久。

    二陈在搞什么,居然让我到了他的病房里。我滑动身躯,慢慢爬上床脚,隔着被子感受到他身体的轮廓,不自主爬到了他的身边。

    即使他躺着一动不动,我也不得不感叹一句人间绝色。好看是真好看。

    我将头贴到他脸边,却感受不到一点温度,这大概就是精神体感受不到环境中温度和光的原因。

    几日不见,已经开始想他了。

    我知道医生说我得和他切断太过密切的联系,以免影响精神体的分裂,但只要一见到,我就克制不住我自己。

    美人当前,谁能忍得住?

    就在这时,让我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我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接着便是踢踢踏踏的脚步声。

    我回头一看,整个人瞬间呆愣:这他妈不是我吗?

    那我是谁????

    “我”穿着我今天穿的这件衣服,从身影和面貌上来看,就是我。而更糟糕的是,“我”直接无视了烛九阴精神体的存在,就像看不见似的,来到床边,看着张起灵。

    我昂起头吐着信子,发出嘶嘶嘶的警告声,头都怼到“我”脸上了,他的目光焦点任然在张起灵的身上。

    这人绝对不是我!

    渐渐的,“我”看着张起灵的目光变了,变得深邃悠长,似隐藏着饱满到快要溢出的水一样的欲望,安静又热烈。

    我心里一惊,这种眼神什么意思,我怎么会不懂。

    接着,我就看到“我”的手穿过我的身体,将被子掀了开来。张起灵这段时间又瘦了一些,浅色病号服穿在他身上好像大了一号,袖管和裤管看起来宽松不少。

    接着,“我”伸出手,解开了张起灵领口的第一颗扣子。

    他妈的,你准备干嘛?!

    我试图阻止“我”的行为,但不管我如何撞击撕咬,都对“我”造不成一丁点的影响。

    “我”将张起灵衣服ba开,手掌贴到了他的胸膛,轻轻地来回搓摸,掌心盖在那凸起的小豆子上,似有若无地挑弄。

    大概是有点冷,张起灵的皮肤隐隐起了些鸡皮疙瘩。

    “我”停下手里的动作,开始解自己的衣服。

    给我住手!你他妈的谁啊?!老子就是再把持不住也不能和一个昏迷不醒木头人做吧?

    我在内心不住咆哮,可是不论如何,“我”都听不到我的声音,而作为烛九阴的我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个狗东西翻身而上,肆意妄为。

    下一秒,我的愤怒冲动达到了顶峰,整个身体猛地暴起,一下撞到了趴在张起灵身上的这具身体,不知为何,“我”居然被我撞了下去。

    这一瞬间,我忽然有种身体被什么完全填满的感觉,很快我就感觉到体内那种被填满的感觉快速持续扩大,当感觉到达一个峰值,我便觉得自己快要爆炸。

    在即将爆炸的边缘,我马上就失去了意识。

    不知多久后再次醒来,我下意识猛地直起了身,试图通过扭动身体确认自己的存在。

    然而我一个不稳,整个人向前扑去,耳边随即响起“唔——”的声音。

    等等,我的身体好像……回来了,我能感受到四肢,能感受温度,此刻我的身下好像有个人。

    我想爬起来,忽然对上那人的眼睛。

    是张起灵。

    我看到他张了张发干的嘴唇,对我缓缓吐出三个字:“滚下去。”

    

    

    

    

    


评论(10)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