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a_DY

我信的神有最熟悉脸庞,过命之交模样

龙骨寻踪(二百四十二)

原著风,没有OOC,CP邪瓶,有黑花出没

——————————————————

  闷油瓶把我们拉起来,我看到他的眼睛已经完全没有了血红,连血丝都没有,尽然好了,心底的大石头完全放下。

  “炸。”他说,指着涌上来的胡串子们。

  闷油瓶的到来让我们士气大振,胖子精神气提了起来,拿出雷管对准水中两人:“准备好!”

  瞎子看着小花,一手拎着他背,一手搂住腰就将他抬起来,小花顺势出水踩到瞎子肩膀上。

  胖子点了雷管就甩出去,瞎子提肩顶出小花就向后仰入水,小花纵身一跃,一掌将雷管垂直打入水中。

  雷管在即将落入水里的瞬间爆炸,将水里的胡串子全部炸飞出来。他们掐算的时间正好,如果太早了可能雷管浸水无法爆炸,太晚了被炸飞的就是小花。

  小花跳上岸,三拳两脚将胡串子撞开,刘丧摊下来,没力气了,手都在抖。

  龙尸被闷油瓶钻了个洞,竟然还是抬起头,仔细看去,那粽子王老板已经爬上龙身,从闷油瓶破出来的洞钻了进去。

  “我‖靠,还能这么玩儿?”胖子瞪大眼睛。

  胡串子在我们暴击大面积无差爆炸下大部分都动不了了,毕竟身体都碎了,不死也掀不起大风浪来,我不得不感叹,火药的发明真的特别伟大。

  现在唯一剩下的威胁就是龙尸和那只粽子了。

  粽子一钻入龙尸,龙尸便大幅度摇摆起来,那头撞在石壁上,哐地一下就是个大坑。

  “他在控制龙尸。”小花说,“那里面什么情况?”

  闷油瓶道:“死透了,全是血。”

  我看着闷油瓶,他从头到脚全是血,就像是刚从血池里泡出来,看样子不是他的,还好。

  胖子就说:“咱该做的都做了,目地也达到了,麻溜儿撤了吧。”

  像是回应他的这句话,龙尸一个昂头就起身爬出来,我们纷纷往田弛他们进入的壁洞下撤离。

  但那龙尸在粽子王老板的控制下,彻底把龙尾甩出来。龙尾上夹着几米长的两个铁环,铁环中间用铁链相连,死死卡在龙尾上,沾了不少粘稠的龙血。

  胖子看着那龙血就说:“这玩意儿我吃一口,会不会就法力无边了?”

  我白他一眼:“你可以直接升天。”

  龙尾带着铁器砸在我们面前,挡住了去路。我们停下,几人正准备强冲出去,龙嘴一张,肚子蠕动,发出空洞的桀桀笑声。

  从动物嘴里发出人的声音,场面实在是诡异至极。

  “不好!”闷油瓶快速往蛇尾上攀,突然就从一些壁洞里爬出来无数的小龙。

  它们全部向我们爬来,而我们身上都有伤口,遇到了岂不是死路一条。

  闷油瓶刚爬上去就被龙尸一个甩尾拍掉,他翻滚下去到了龙尾另一侧,那里已经有无数小龙爬了过去,瞎子抢了根雷管,抡圆了手臂丢出去。

  雷管越过龙尾和闷油瓶,炸开在龙堆前,给闷油瓶争取了掩护时间。

  龙尸被爆炸震慑到,动作停顿下来,闷油瓶拿着个东西三两下跳上龙尾,顺着就爬了上去。

  不过他没有完全爬上去,上到一处相对平坦的位置就将那东西拿到身前——原来是随身听。他把随身听打开,音量是最大的,那种折磨人的声音又冒了出来。

  我顿时感觉有点头晕,可能是距离原因不太严重,刘丧就不行了,他抱头蹲地。

  闷油瓶将随身听贴着龙身滑出手,随身听正好就掉入了龙脊上的洞。

  刹那间,那些小龙全部都疯了般摇头摆尾,龙尸也狂躁起来,闷油瓶对我们打了个手势,瞎子就道:“快走!”

  我们趁乱往石壁上爬,瞎子和小花先到,胖子先把刘丧递上去,自己再跟着爬进了壁洞。我在最后,总忍不住回头看闷油瓶,他还在龙身上,见我看他就说:“坚持不了多久,快走!”

  我只能拼了命往上爬,忽然胖子喊了句:“天真小心!”

  还没明白他在说什么,就感觉到背后一阵风,闷油瓶突然跳到了我下方,用手托着我腿一把就顶了上去。

  胖子拉我上来,我回头准备接闷油瓶,就看到他还在下面,背上有三条小龙,已经咬上了他的身体。

  他头都没回就一手抓住三条龙身,用蛮力将它们直接扯掉,血一下流了出来。

  我立刻就明白,他是为我挡下来的,如果不是他,那被咬的就是我了。

  “小哥!”我和瞎子对他伸手,他拉住,两人一起把他拉上来。

  一上来他就卸了力,我慌忙抱住他,感受到他背后被血濡湿。

  “坚持一下,小哥,我马上带你出去。”

  闷油瓶眼神迷离:“炸了就撤。”说完,居然咳出一口血,双目紧闭,接着人事不省。

  “哑巴坚持不了太久,这牙有毒,我们必须尽快出去!”瞎子说,抽了胖子最后一根雷管点燃,对着从狂乱中恢复的龙尸甩出去。

  我抱着闷油瓶和众人一起伴随着爆炸没命地往壁洞里冲。

————————————

下一章结局

  

  

  

  

  

  

  

  

  

 

评论(22)

热度(4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