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a_DY

我信的神有最熟悉脸庞,过命之交模样

鬼母阴姬(一百七十)

原著风长篇正剧向,接龙骨,CP邪瓶

——————————————————

 我大惊,心说不管他是不是有问题,看着闷油瓶的脸我就不可能坐视不管啊!

    我忙伸手去拉,可是仍旧晚了一步,闷油瓶和我的手擦过,直接落了下去。

    “小哥!”

    闷油瓶反应很快,反手抽剑就是剑尖直指下方,人还未落下,剑尖就已经直入骨头中,稳稳定住。接着他便单手握剑倒立蓄力,以剑为发力点,猛地将身子向斜上方甩去。

    到达最高点的瞬间,闷油瓶双腿立即勾住一节树根,倒挂金钩。

    我长长舒了口气,心道这个身手来看,说他不是闷油瓶吧,好像有点说不过去。

    可是仅仅凭着这一点,我很难下结论,还是要确定才可以。

    “小哥,你没事吧?快上来。”

    闷油瓶保持着倒立的姿态,对我道:“看,有气出来!”

    果然,顺着闷油瓶指的方向,在他剑剑于骨头上开出的那道缝隙中,有不算明显的红色气体缓缓冒出,扩散开来。

    这八玄之气,不知道是否有不好的影响,我不敢轻易下去,对闷油瓶大喊:“小哥,你先上来!”

    闷油瓶没动,反而是盯着那股气看。

    袅袅娜娜的红色气体扩散地极没有规律,我不明白他在看什么,直到我发现骨头下的气体动向开始变化,所有的气体都朝缝隙处流,像是被什么吸出来了一样。

    应该是气压问题,导致骨头里的气体不断向外涌。可是我奇怪的是,骨头上那个那人多宽的深邃洞口,难道不能保证气体流通吗?为什么气体不会从那里涌出来?

    二者不连通?

    “小哥!”我催他,“上来!”

    闷油瓶双腿夹紧树根,腰身往上一挺,整个人翻转过来,骑坐在树根上:“等等。”

    等什么。

    我刚要问,忽然发现,那些气体全都远离了那一处洞口,而相应的,我们外部的气温因气体涌出而升高。

    身上频频出汗。

    再这么下去,我怕是我俩得被温水煮青蛙煮熟了。

    “我们恐怕得下去了。”我对闷油瓶道。

    闷油瓶丢给我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我从树根中间爬到了洞口上方,试图让手电的光照射进去。

    这个时候我才看到,垂直向下的洞壁上像网格一样布满了形状不一的小孔,气体就在小孔中流动,但十分稀薄。

    我明白了,谢谢小孔不足以平衡下面绝大空间里的气压,但可以让气体流通。而这个时候闷油瓶阴差阳错将骨头上开了道缝,让气体几乎可以说被吸出来。

    洞口通道里的气体越来越少。

    可是随着气体逐渐充盈,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我身上全是汗,热的快要脱水了。

    我们得马上下去,闷油瓶说的等应该也是这个意思。

    我爬过去一把抓住他的肩:“现在气体已经很少了,我们得马上下去!”

    闷油瓶点了点头。

    我们一起爬到了洞口正上方,闷油瓶正要往下跳,忽然我一把将他抱住,然后笔直地坠了下去。

    我算好了时机,就在我们的头顶完全没入的刹那,我双腿登住洞壁,减缓了往下落的速度。

    闷油瓶被我抱得动弹不得,他愣愣道:“吴邪?你这样我没办法帮忙。”

    我道:“我一个人来就可以,你就乖乖待着吧。”

    这么做一来我是觉得他有些不对劲,这么热了,为什么纹身浮现不出来一点?我想控制住他。

    二来,我怕纹身只是一个误会,而我们一起落下去,总好过一个接一个往下坠吧。

    由于我的姿势,闷油瓶只能双腿紧紧夹着我的腰,要不是我撑得住,我得给他腰夹断了。

    洞壁太窄,他裸着的上身紧紧贴着我,令我体温升得更高了。

    我每往下滑十来米,都能感受到他身体的呼吸起伏,脑子还得保持理智和清醒,实在是太不容易。

    “冷下来了。”闷油瓶对我道。

    周围的空气是变冷了,可是我感受不到,我只能对他说:“有温度变化,及时告诉我。”

    我怕深处极冷,一热一冷交替,身体会出现问题。

    不知为何,他别过脸去不看我,而是一直盯着边上的洞壁看。

    洞壁上有什么?我的注意力也被吸引了过去。可是随着我们往下坠落,光线已然暗淡,手电筒拔不出来,什么也看不到。

    莫不是闷油瓶的眼睛真出了问题,他可以像瞎子那样看到黑暗里的东西?

    “洞壁上有什么?”

    “嗯?”

    “这上面是不是有什么,你怎么一直盯着看?”

    “……”

    他不说话了。

    就这样一路沉默着,我们滑下去大约有四五百米,我的胯都要散架了,终于闷油瓶提醒道:“停!”

    我马上刹住车,因惯性两人皆是一抖,差点抖落下去。

    闷油瓶二话不说就在我身上摸索。

    我们贴太近,奇异的感觉直蹿天灵盖,我一下绷紧了身体颤抖地:“你干什么?”

    他抽出我裤边口袋的手电筒,用一种十分刁钻的角度将手电筒打开,想下方照射。

    借着手电的光我看到,下方巨大的坑洞里堆放着无数的尸体。

    

    


评论(14)

热度(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